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好一陣子的事了。他說:「你們都可以說要留在學校做什麼事就走,我可以嗎?」
而那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人生。我想過我想過的生活。


他在我小時後就常說:「妳為什麼都要和別人不一樣阿,真的很奇怪欸。這樣標新立異幹嘛。」
於是,我總覺得至此之後我的某些天賜的想法和能力似乎有一定程度的被壓抑了。悲哀的是我也怨不得誰,是我過於溫和不夠爆裂。
長大後,整天創意東創意西。那些天殺的成功的人,在他們的演講都說道和別人不一樣有多好,不要怕自己不同於別人,越獨特越好。
哇,那哪段時間我不時在反省自己是否合乎傳統規範和別人怎麼看待我的行為舉止幹嘛。也許我能因為超脫這些框架,而得到前所未有的思考模式。
該死的,我不該在意別人怎麼理解我,我該重拾我就是我,不受任何人限制!


就像從小就有好多人說過我本身有一股怪異的特質,很吸引人,也說不出是什麼。但我卻傻傻的認為「喔!那有什麼嗎?」我應該要正視這一面的我,然後好好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